close




1658949741  

Jessie J - We Found Love 原唱者Rihanna(完整歌詞附在最下面)


這首歌來自 Rihanna (蕾哈娜) Talk That Talk (娜樣說)專輯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因為收看全美舞林大賽第九季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9)

在某段現代舞舞蹈裡所配的音樂(配的版本為 Jessie J )

當下馬上被 低啞魅力的音色 吸引的 google 了下去 1902023667

後來才發現原唱者是Rihanna 尚且不少網友也為誰唱的版本比較好聽而分邊站(只差沒吵起來?

而我個人嘛 被 觸動人心的舞蹈加上音樂 感動 而選擇了 Jessie J  (看過兩個合而為一的美好 你懂的 PS:懂啥?)



1213296762  


[ 下為Jessie J-We Found Love -(表演者 Alexa, Amber, George & Will ) - SYTYCD(全美舞林大賽 Season 9)舞蹈表演片段]


 

當優美的舞姿 遇上 渾厚的嗓音 一個 極具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便拉上序幕

不知大家是否迷醉在其中? 可以回留言告訴我你是否喜歡這段表演喔:")


1213296762  


然後是 Rihanna- We Found Love (Talk That Talk ) 版本




 

給大家做比較喔

有人說 J 的版本渾厚但糾結 R 版較為輕快

或許R 版對我來說可能要多聽幾遍就會愛了  5623   



1658949741  



那麼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 part 了 歌詞 + 聽歌心得

原唱Rihanna MV的前面有段 序言

因為 說的太好了  所以一併附上來  1213296711  




You almost feel ashamed that some one could be that important,

曾經有個人對你而言,重要到讓你 無地自容

that without them,

沒有了他

you feel like nothing.

就好像什麼都不是

No one will ever understand how much it hurts.

沒有人能明白這份愛讓人痛徹心扉

You feel hopeless,

絕望地

like nothing can save you.

無法得到任何救贖

But when it’s over, and it’s gone,

但當愛已逝

you almost wish that you could have all that bad stuff back,

即使需要擁抱過去的傷痛

so that you could have the good.”

你也還是想緬懷那些幸福



看到這段前言

總讓我想起過去跌跌撞撞的自己


好像我也在她的話語中 承受同樣的痛苦

她說沒人懂得

而其實不是大家不懂


我認為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埋著這樣的痛


但都彼此隱藏著

彼此自己舔拭著這樣的痛



02142f4ebeac86a85858cd6ce83c92a8  

  

歌詞心得

As your shadow crosses mine  
 
如同你的影子與我的相交一樣   

What it takes to come alive It's the way I'm feeling I just can't deny  
 
是什麼讓我感覺還活著,這感覺讓我無法否認  
 
But I've gotta let it go 

就這樣忘卻吧!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這段歌詞意境給我感覺

如同戀人的鼻息 就是幸福

但當一切過去 我們 忘的了嗎?

而又要帶著什麼心境面對而後尋找

下段愛情

或許帶著絕望吧! 與它同行



 Shine a light through an open door 
  
一縷陽光從門縫透進來   

Love and life I will divide  
 
愛情生活我將分清界線   

Turn away cause I need you more  
 
轉個向因為我更需要你  

Feel the heartbeat in my mind It's the way I'm feeling I just can't deny  
 
感覺我的怦然心跳,這感覺讓我無法否認   
  


你是否需要有個人讓你感受

只有他才能讓你感受的 怦然心動

你無法劃清

因為你嚴重需要著

那種感覺像是毒藥腐蝕你的心

而且沒有解藥隨行


當你為著誰 想流淚的時候

建議聽聽這首歌 不論是哪個版本

或許 能讓你有種被了解 的感動 :")


  

1658949741  



Rihanna- We Found Love (Talk That Talk )


Jessie J - We Found Love (BBC Radio 1 Live Lounge, 2012)


完整歌詞

Yellow diamonds in the light  
 
白光裡懸浮著無數黃色鑽石  
 
And we're standing side by side  
 
此時我們肩並肩的站著   

As your shadow crosses mine  
 
如同你的影子與我的相交一樣   

What it takes to come alive It's the way I'm feeling I just can't deny  
 
是什麼讓我感覺還活著,這感覺讓我無法否認  
 
But I've gotta let it go 

就這樣忘卻吧!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Shine a light through an open door 
  
一縷陽光從門縫透進來   

Love and life I will divide  
 
愛情和生活我將分清界線   

Turn away cause I need you more  
 
轉個向因為我更需要你  

Feel the heartbeat in my mind It's the way I'm feeling I just can't deny  
 
感覺我的怦然心跳,這感覺讓我無法否認   

But I've gotta let it go 

就這樣忘卻吧!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   

我們在絕望中尋找愛



打完收工 1902023784  




1213296762  



推薦文章請點

1106579553  音樂分享❀NO.1 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





1465665994  


櫻的碎念: 

這...好像跟預告的不一樣啊

但我仍然堅持打完這篇
因為觸動我心啊!
(...小姐你說哪國話啊 看不懂嗲

下集預告:  中文歌吧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